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25+6公牛擒灰熊2连胜 卡特16+13瓦兰32+13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8胜14负)继续连胜。拉文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卡特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公牛队在主场以106-99击败孟菲斯灰熊队(6胜15负)。公牛队拿到2连胜,灰熊队遭遇2连败。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卡特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马尔卡宁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邓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32分和13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复出。马尔卡宁开赛后手感不错,命中两记三分,拉文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2领先。琼斯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4分30秒时灰熊队追至14-17。拉文再次开火连取7分帮助球队又拉开比分,灰熊队追回4分,阿奇迪亚科诺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7-20领先。

  瓦伦丁在第二节开始后手感火热,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怀特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8-4的小高潮开局,公牛队以45-24领先21分。琼斯和希尔联手4分为球队止血,邓恩还击三分,卡特上篮得手,公牛队稳住局势。瓦兰丘纳斯在内线发力,他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35-50落后15分。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0分;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拉文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灰熊队又追8分把差距缩小到9分。公牛队暂停后马尔卡宁三分中的,拉文突破扣篮,公牛队以59-45领先。杰克逊和克劳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再次追近,萨托兰斯基和卡特均两罚全中,拉文三罚两中,本节还有3分30秒时公牛队以68-57领先。杰克逊和克劳德努力率队反攻,杨手感不错还击5分,贾福德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8-64领先14分。

  灰熊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只落后8分。萨托兰斯基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阿伦和瓦兰丘纳斯合取4分再次追近,拉文、贾福德和萨托兰斯基罚中4球,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公牛队以88-79领先。灰熊队打得很顽强,克劳德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追回8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公牛队暂停后拉文挺身而出连取5分,邓恩和马尔卡宁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公牛队以101-90领先。最后时刻灰熊队无力翻盘,他们以99-106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马尔卡宁、卡特

更多关于"灰熊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