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夏洛特黄蜂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12-07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106-91战胜勇士,借着拿下勇士,黄蜂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目前黄蜂以9胜14负,39.1%的胜率排在东部第9,比篮网还要多赛2场的黄蜂目前以3.5个胜场的差距落后着篮网。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130-118战胜老鹰,虽然最近的4场比赛篮网胜负交替不算太稳定,但在缺少了欧文的情况下,球队最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负的战绩,已经算是非常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篮网在主场以101-91战胜黄蜂,球队心理有一定的优势,要论起近状,篮网显然是更好的那一方,*率也更好一些,机构也给予篮网一定的让分支持,综合来看,推荐篮网能顺利拿下此役。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2.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