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帅呆!KD入选全球青年精英榜 成福布斯封面人物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他入选福布斯2020年全球青年精英榜,并且登上了福布斯杂志封面。

 


  据福布斯官方网站介绍,福布斯2020年全球青年精英榜共有600位年轻商业精英入选,他们都是正在推动创新、引领潮流和改变世界的人物。据了解,将会有5位年轻商业精英登上福布斯杂志的封面,杜兰特正是其中之一。


  作为2007届NBA选秀的榜眼,杜兰特已经成长为当今联盟的最顶级球星之一。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先后为俄克拉荷马雷霆(西雅图超音速)、金州勇士和布鲁克林篮网效力,场均可以交出27分7.1个篮板4.1次助攻的数据。过去三个赛季,杜兰特均在金州勇士队效力,帮助球队两度夺得NBA总冠军的同时,也两度当选为总决赛MVP。

 


  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杜兰特选择带伤复出,最终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严重的伤病没有影响杜兰特的市场前景,他最终选择以顶薪加盟篮网,与好朋友厄文联手。本赛季,杜兰特处在养伤阶段,但他在球场内外依旧极具影响力。


  杜兰特是当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同样也是一个头脑精明的商人。他与人合伙成立了风险投资公司,并且投资了多家创业公司。而对于未来的规划,杜兰特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希望能够在退役之后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