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坦普尔27分篮网射老鹰 丁威迪24+6+5杨空砍39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1胜10负)迅速反弹。坦普尔得到27分和4个篮板,丁威迪得到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林斯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二节拉开比分后牢牢控制局势,篮网队在客场以130-11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5胜17负)。

  篮网队的坦普尔得到27分和4个篮板,丁威迪得到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林斯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20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哈里斯得到13分和4次助攻。老鹰队的杨得到39分、3个篮板和10次助攻,雷迪什得到25分和6个篮板,琼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莱恩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帕克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先发制人,雷迪什独得5分,琼斯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1-4领先。普林斯回应三分,丁威迪连投带罚得到4分,篮网队追至11-15。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莱恩替补出场连拿4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回到6分。坦普尔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22-26落后4分。

  平森独得4分,他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篮网队以30-26反超4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篮网队继续保持领先,杨连中两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钟时老鹰队追至43-45。努瓦巴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还击,穆萨也罚中三球,一轮9-2的攻击波让篮网队拉开领跑。帕克跳投命中,阿伦两罚回应,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6-47领先。

  篮网队的普林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0分;老鹰队的琼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杨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琼斯和雷迪什轮流得分,老鹰队追至60-66。丁威迪还击4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丁威迪再次开火连投带罚又拿4分,哈里斯也补篮得手,本节还有5分40秒时篮网队以80-67领先13分。莱恩三次篮下得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丁威迪转身跳投命中,雷迪什三分命中,坦普尔迅速回应三分,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1-82领先。

  篮网队外线保持手感,坦普尔和平森分别投中三分,一轮9-3的小高潮让他们领先15分。雷迪什保持攻击性连追7分,哈里斯突破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篮网队以104-94领先10分。琼斯空接扣篮,坦普尔三分中的,阿伦、普林斯也轮流得分,篮网队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5分。老鹰队暂停后杨三罚缩小差距,篮网队进攻保持多点开花,丁威迪、阿伦、坦普尔轮流得分,他们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最后时刻老鹰队无力反攻,他们以118-130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坦普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雷迪什、本布里、帕克、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