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雄鹿继续领跑 湖人紧追快船排名第三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已经收获14连胜的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排名首位,领跑西部的洛杉矶湖人队排名第2。洛杉矶快船队升至第3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排名第4,金州勇士队又微升了1位,暂列第28位。

  上周最佳球队:雄鹿(3胜0负)——我们不需要把问题复杂化。雄鹿队过去一周三战全胜,其中包括击败快船队,他们场均净胜对手32分。

  上周最差球队:骑士(0胜3负)——骑士队过去13场比赛输了12场,有关新教练和球员交易的消息也逐渐多了起来。

  升幅最高球队:老鹰、凯尔特人和魔术(+4)

  跌幅最高球队:猛龙(-6)、掘金(-4)

  1.雄鹿20胜3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28分大胜快船队,在里弗斯缴械投降前,雄鹿队下半场打了对手一个49-24,这在他们的14连胜中是一场标志性的胜利。替补球员们发挥了重要作用,康诺顿手感正佳,希尔不会轻易失误,迪文森佐能够频频突破快船队防线。当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坐在替补席上时,雄鹿队打了对手一个23-4。当上面提到的三位外线替补一同在场的49分钟里,雄鹿队的对手们110回合只能得到89分。上赛季雄鹿队就有联盟最佳防守,他们从没有连续3场让对手的每回合得分低于1分,现在他们有机会冲击连续4场,本周遇到的4支球队进攻水准都低于联盟平均值。

  2.湖人21胜3负(2)

  自从12月的第一天输给独行侠队后,湖人队在艰难赛程前统治了对手,他们4连胜期间每百回合净胜超过18分。攻防转换时湖人队打得异常流畅,过去6场比赛场均27分的快攻得分,要比其他对手高出7分。戴维斯在周一就拿到15分。过去12年里,联盟里只有4次得分50+表现里没有一记三分球,戴维斯贡献了其中的3次,他在与森林狼队一战得分50+,在限制区内11投全中。全队来看,湖人队在限制区的命中率和限制区的投篮比率都排名联盟第2。赛季前3周湖人队的进攻排名联盟第20位,过去4周他们已升至第2,每百回合得到117.5分。现在球队将面临另一次考验,未来7场比赛有6个对手的防守都排名联盟前10。

  3.快船 17胜7负(4)

  雄鹿队替补席在路威和哈雷尔出战的19分钟里净胜27分,这是路威和哈雷尔在快船队搭档的177场比赛里的最糟糕数据。能够在替补席上拥有两位最佳第六人热门,这是里弗斯的幸福,可他还要调整好两位领袖乔治和莱纳德的角色。即便周一在客场净胜奇才队16分,可快船队在*时间之前,两大领袖坐在替补席上时被对手打了30-20。6连客将在本周继续,莱纳德将会重回多伦多。

  4.凯尔特人 16胜5负(8)

  客场之旅2胜3负时凯尔特人队每回合得分低于1分,近来他们5胜1负,每百回合得到113.7分,战胜了防守排名前10的热火队和掘金队。在主场TD花园球馆,绿衫军9胜0负,沃克、塔图姆和布朗过去6场比赛场均得分在22分到24分之间。3连胜时塔图姆有15次助攻,这是他生涯里任何连续3场的最高值。击败热火队和掘金队,这是凯尔特人队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把对手每回合得分压低在1分以内。

  5.独行侠 16胜7负(5)

  联盟最佳替补带动独行侠队战胜了鹈鹕队和森林狼队,当波尔津吉斯在替补席的49分钟里,他们净胜对手56分。不过在周末他们的替补席遭遇打击,赖特遭遇腹股沟伤势,布伦森也在对阵国王队时伤退。巴里亚会得到更多时间,这位老将周末在29分钟时间里净胜25分。周五在墨西哥城对阵活塞队后,独行侠队将遭遇东部联盟最棒的5支球队(3客2主)。

  6.76人队 17胜7负(7)

  76人队主场12胜0负,包括了击败凯尔特人队、热火队、步行者队、爵士队和猛龙队。上周在主场的3个上半场,他们一共打了对手194-120,在面对爵士队和猛龙队时,他们上半场102个回合里得到117分。斯布尔或许正是布朗寻找的外线炸弹,西蒙斯再次投中三分,76人队的三分命中率也攀升到联盟前10之内。周五76人队将做客波士顿,他们有机会打破凯尔特人队的主场不败金身,他们将会拥有休息优势,凯尔特人队前一晚将对阵步行者队。

  8.热火 17胜6负(10)

  最后5分钟里差距5分之内的比赛,热火队拿到12胜,他们与湖人队并列联盟第一,在加时赛里他们3胜0负,这要感谢巴特勒和希罗。对阵猛龙队时,巴特勒在前55秒内得到8分,希罗则在对阵公牛队时连中3个三分球。阿德巴约正遇到腹股沟伤势影响,不过带伤作战的他周末期间仍能得到45分、27个篮板和10次助攻。

  9.猛龙 15胜7负(3)

  卫冕冠军恢复了常态,他们已遭遇3连败,对阵另外12支目前胜率超过50%的球队,他们3胜7负。连败期间,猛龙队每100回合丢掉超过112分,这是他们与此前的最大不同。西亚卡姆在面对更强的对手时只有46%的有效投篮命中率,场均21.9分,这与其他比赛有了明显的退步。11月12日面对哈克利斯和帕特森的防守时,西亚卡姆17投6中,本周四猛龙队将再战快船队。

  10. 掘金 14胜7负(6)

  约基奇正开始爆发,他的使用率已连续两场比赛超过30%。在波士顿和布鲁克林,他一共得到54分,有55%的投篮命中率。掘金队过去5场比赛输了4场,其中有3场失利他们的每回合得分少于1分。在对阵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时,他们的3分球分别是29投6中、30投5中,在布鲁克林他们投进了18个三分球,可是内线得分却是平赛季最低的22分。波特能否在进攻端带来更多帮助还有待观察,掘金队周三将做客费城,随后将开启赛季最长的连续主场比赛,9天5个主场,这是他们反弹的良机。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步行者队、篮网队、爵士队、雷霆队、魔术队、森林狼队、国王队、太阳队、活塞队、马刺队、开拓者队、奇才队、公牛队、黄蜂队、鹈鹕队、老鹰队、灰熊队、勇士队、骑士队和尼克斯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