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快船进攻没看起来美 莱纳德乔治没磨合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快船经历了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失利,他们惨败给雄鹿,赛后,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开玩笑称因为字母哥生日,他们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合适的礼物,所以就想送上这场胜利当礼物。

  不过,有一点是里弗斯想严肃表达的,那就是快船的进攻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美丽。昨日的比赛,快船3位球星莱纳德,乔治,威廉姆斯一共39投15中,而且各5次失误。

  这场比赛前,本赛季快船单场得分上130分的共5次,其中两次得分上150分。

  “我们尚未在进攻端最大化莱纳德和乔治的能力,”里弗斯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我们的进攻数据,我也一直在说:这个是镜花水月,虚假繁荣,我们现在并没有做到理想的进攻,但我们的数据反映的不是这样,所以我可以看到其中的问题所在。”

  莱纳德表示:“我们尚在发展中,这支球队完全就是这个赛季才刚刚建立起来的,是这赛季才凑在一起打球的,我们会找到解决的方法,就是现在一些球员不了解战术,这个很难让我们落好位,我们现在就是需要继续努力。”

  在谈到和乔治合作打球时,莱纳德回答:“我们必须让战术打起来舒适,必须习惯起来,就是在场上你要可以直接打,而不需要再想的那种,不假思索就可以打的,早早进入我们要有的位置,那么后面自然会跟随着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