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西部第二能保持多久?12月赛程连战强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凌晨战胜鹈鹕之后,独行侠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二的位置,甩开了身后的掘金一个胜场差。

  目前独行侠还落后西部第一的湖人3.5个胜场,以湖人目前的状态来看,独行侠想登顶西部着实有些困难。此外,12月的赛程看上去对他们也并不友好。

  未来他们先要面对国王和活塞两个实力一般的对手,这之后他们要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面对目前排名东部第三,战绩和他们同样是16-6的热火;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要前往客场挑战状态极佳的雄鹿(12月17日),随后回到达拉斯迎接凯尔特人的挑战(12月19日)。最终他们还将动身费城,面对76人(12月21日)。

  而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独行侠还要面对一次洛杉矶湖人,相信届时湖人会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报上次落败时的一箭之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