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愧全球榜样人物! 巴基斯坦慈善水井以詹皇命名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之外所取得的种种成就和做出的慈善事业,已经让他成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

  最近,巴基斯坦一家慈善组织在帮助当地建造水井,缓解用水危机的时候,就以勒布朗的名字命名了其中一处水井。

  参与这项公益事业的西坎德尔-坎恩表示:“勒布朗是真正的榜样人物。”

  另一位负责人塔哈-赛义德则说:“我一直都是他的粉丝,不仅因为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也因为他总在回馈自己的家乡阿克伦。”

  坎恩和赛义德都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读书,他们也是受到勒布朗慈善精神的鼓励,决定积极参与家乡的慈善事业。他们所在的机构收集了10万美元善款,已经建设了超过200口水井,让2万人口获得了干净的生活用水。

  赛义德说:“很多运动员如今都会在社交网络上谈社会问题,但勒布朗显然是最受关注的那个。他让很多社会问题得到了关注,也帮助了自己所在社区的发展。我们跟他一样,都愿意回馈自己的家乡。”

  “巴基斯坦也跟阿克伦一样,有很多人生活条件艰苦,能得到帮助他们的机会,我们也非常高兴。我们会继续唤醒更多人,希望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创造更多机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