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将为小卡举办特别的冠军仪式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本周四(12月12日)上午8时整,卫冕冠军猛龙队将会迎来快船的挑战,而这也将是卡瓦伊-莱纳德首次以快船球员的身份重返猛龙队的主场。据美媒体报道,猛龙队将在赛前为小卡准备一个非常特别的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在上个赛季帮助猛龙队夺得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后,莱纳德在今夏还是选择了离开,加盟了快船队,而快船队也应莱纳德的要求通过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由此快船队组成两巨头加实力替补的豪华阵容,成为本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虽然没能留守多伦多,但猛龙管理层以及猛龙的球迷们对于莱纳德更多的还是感谢,毕竟莱纳德成长于洛杉矶,为家乡打球是可以理解的。

  莱纳德的猛龙队友小加索尔此前就曾如此表示:“你不能责怪一个想要回家的家伙,如果你告诉我,我能够回到巴塞罗那,获得金额荒谬的大合同,并且还在NBA中打球,我完全理解并尊重他的选择,祝愿他一切顺利。”

  而且如果没有莱纳德,猛龙上个赛季的夺冠基本上是无法想象的。在猛龙主场的赛前为莱纳德举行一个特别的冠军戒指颁发仪式可以说确实是小卡应得的,只是目前猛龙队会想出什么样的创意来还不得而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