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小时候是湖人球迷 但就是忍不住看伯德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的12月7日是凯尔特人传奇球星拉里-伯德的63岁生日。

 


  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推特上转发了一则伯德的视频并表示:“所有年轻的NBA球迷们,请看一看这些伯德的高光集锦。它们会让你更加清楚地明白伯德究竟有多么的出色和充满统治力。我小时候是湖人球迷,我当时讨厌凯尔特人,但我就是忍不住去看伯德的比赛,他的表现是超现实的。”


  拉里-伯德是NBA80年代最好的球星之一,他与魔术师的对抗至今仍为球迷津津乐道。他球员生涯全部在凯尔特人度过,共获得3次总冠军3次MVP2次FMVP。退役后,他于1997-2000年担任步行者主帅,并率领步行者获得队史唯一一次东部冠军(NBA与ABA合并后)。2003年,他开始担任步行者总经理,直至今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