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D还是韦德?詹皇生涯最强队友引热议 你怎么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解说发推赞浓眉是詹皇最强队友,名记Bill Ingram鸣不平:韦德这就被遗忘了?

  勒布朗曾与韦德在热火做过4年队友,共同率队2度夺冠。2016年夏天,韦德放弃公牛2年4750万的报价,选择1年230万底薪加盟克利夫兰骑士,与詹皇兄弟重聚。2018年2月,韦德重新回到热火,并宣布在当赛季结束之后退役。

  2018赛季,勒布朗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洛杉矶湖人并参与招募安东尼-戴维斯。2019年,AD主动提出交易申请,离开效力5个赛季的鹈鹕加盟湖人。湖蜜热议AD与LBJ填补OK组合之后湖人队史空白,堪称历史最强二人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