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资协议讲解:吃越多罚越重 阶梯计费的技犯罚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NBA当中,我们经常看到球员吃技术犯规的场面,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有的是和对手冲突,有的是不满裁判吹罚,有的是做出不当行为,比如扔球、扔鞋,还有的比较罕见,是坐在替补席上笑。有球员吃T后,我们往往是从竞技角度去看待这件事,因为对方将获得一次罚球,这可能会影响胜负的天平,不过一次技犯的影响不止于此,从经济角度看,它还会让吃技犯的球员被罚款。

 


  在今天的劳资协议讲解中,小编想带大家了解NBA中的技术犯规罚款,弄清楚技术犯规的罚款细则,以及球员们缴纳的罚款会去向何方。


  关于技术犯规罚款,劳资协议中有一个很科学的罚款体系,既不至于让球员们在场上战战兢兢,畏首畏尾,又能抑制那些技犯大王的出现,其基本原则是罚金的起点比较低,但随着技犯总数的增加,罚金会越来越重。具体的标准如下:


  常规赛期间:


  第1个到第5个技犯,每个罚款2000美金


  第6个到第10个技犯,每个罚款3000美金


  第11个到第15个技犯,每个罚款4000美金


  吃到第16个技犯,罚款5000美金,另外禁赛一场;第16个往后,每个罚款5000美金,每两个还要禁赛一场(即第18个、20个、22个都会追加禁赛一场,以此类推)。

 


  季后赛期间:


  第1个到第2个技犯,每个罚款2000美金


  第3个到第4个技犯,每个罚款3000美金


  第5个到第6个技犯,每个罚款4000美金


  吃到第7个技犯,罚款5000美金,外加禁赛一场;第7个往后,每个罚款5000美金,每两个还要禁赛一场。


  需要指出的是,每个赛季的技犯次数是独立计算的,赛季结束后清零,不会累计到下个赛季;在一个赛季里,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技犯也是分开计算的。


  单看上面的罚款标准,吧友们可能会觉得几千美元对NBA球员们来说都是小钱,他们不会在乎,这套罚款系统起不到管理球员的效果,但是如果技犯次数多了,罚款会是一笔很大的数额,大到数十万美元,让顶级球星都很在意。以威少为例,他上赛季常规赛吃到16次技犯,因此技犯罚款达到5万美元,此外吃到第16个技犯时被禁赛一场,损失25.1万美元工资(球员禁赛期间是扣工资的),技犯罚款加禁赛损失的钱, 他一共交了30.1万美元罚金,这是一个不小的数目。


  对于球员们缴纳的技术犯规罚款,联盟也有一个很好的处理办法,每一笔技犯罚款都会均分成两部分,分别汇进球员工会和NBA的账户,然后球员工会和NBA会钱交给各自合作的慈善机构,用于慈善事业。

 


  本赛季至今,技犯榜上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小莫里斯(7次)、追梦(5次)和特雷-杨(5次),赛季才进行到四分之一,对于他们来说,接下来他们需要更好的处理自己的情绪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