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尼克斯想聘请基德当主帅 希望他招募字母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炒了主教练菲兹戴尔,未来谁会成为尼克斯主教练再度引发大众关注。今日,知名篮球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尼克斯中意基德。


  史密斯的观点是,尼克斯想拉基德来执教,目的是为了之后招募到“字母哥”阿特托昆博。

 


  “让我来告诉你,当下在NBA里正在传什么吧,尽管尼克斯方面是否认了这个事,但我要告诉你们几位,基德是潜在的热门候选人,候选人里的优先者,”史密斯表示。


  “因为基德,他知道怎么开发球员,他在去执教雄鹿前在篮网也执教过一个赛季的,他们相信字母哥很支持基德,当他在雄鹿被炒时,字母哥是很生气的,并且想走人,所以通过把基德弄到纽约来,这个潜在的就给予尼克斯抢到字母哥的更好的机会。”


  基德在雄鹿执教时间不长,但确实和字母哥相处很好,二人建立了相当不错的师徒关系,字母哥在2021年有可能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很多球队都暗中把目光放在了这位年轻的MVP身上。

 


  当然,雄鹿仍是最有可能留下字母哥的球队,毕竟这个赛季结束后他们就可以用超级顶薪续约字母哥,而且之前字母哥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对雄鹿的忠诚。


  除史密斯外,现场的另几位专家则不看好尼克斯最终能得到字母哥,他们都表示,尼克斯这种烂队,有一个*的老板,没有一个巨星愿意在自由球员市场这个情况下主动加盟他们。


  基德当前身份是湖人助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