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腿筋拉伤列入每日观察 西蒙斯肩伤或缺席3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队今天宣布,球队后卫德里克-罗斯遭遇腿筋拉伤,他将继续接受治疗和康复,球队将他列入了逐日观察名单。根据最新的消息,罗斯已经确定缺席明天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


  此外,费城76人队核心球员本-西蒙斯的右肩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遭遇右肩肩锁关节一级扭伤,很可能将缺席接下来的三场比赛。

  上赛季,罗斯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打出了抢眼表现,这让他重新赢得了联盟各队的青睐。在今年夏天,罗斯以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活塞队。本赛季至今,罗斯为活塞队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替补出战25.2分钟,可以交出20.8分1.5篮板6.3助攻的数据。

  凭借着这个亮眼数据,罗斯甚至有机会去竞争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不过,罗斯的伤病隐患依然是个问题。最近几场比赛,他均因腿筋伤势缺阵。

  在昨天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西蒙斯右肩受伤,随后提前退出了比赛。由于西蒙斯的提前伤退,76人队最终也输给了爵士队。在因伤退场前,西蒙斯打了10分钟,仅仅得到2分2助攻。76人队最近遭遇了一定麻烦,当家球星恩比德刚刚结束禁赛复出,西蒙斯却又因伤缺阵了。

  本赛季至今,西蒙斯为76人出战了7场比赛,场均仅贡献13.1分5.4个篮板6.9次助攻,三大数据均是职业生涯新低。本赛季,西蒙斯已经是球队第5号得分手。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