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德罗赞恐难得顶薪合同 匿名高管:他只是三当家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NBA季中交易截止日虽然还有较长时间,但是不少专家已经开始关注潜在的交易市场动向,而马刺球星德罗赞的行情相当不被看好。



  专家鲍比-马克斯对德罗赞的价值进行了一番分析和采访,在联盟一部分球队高层看来,德罗赞只是一个三当家球员。

  德罗赞和马刺的合同尚未到期,不过他的2020-21赛季的合同是有球员选项的,如果他选择跳出,那么明年夏天他就会是一个完全自由球员。

  马克斯表示,届时德罗赞有可能成为联盟中排名前列的自由球员,然而,除非老鹰、黄蜂、骑士、或是灰熊愿意给他砸大合同,否则德罗赞的市场行情相当贫瘠。

  一位匿名的联盟高层表示:“我乐意德罗赞当我球队的第三当家,而第三当家级别的球员赚的合同距离顶薪级别的合同是有较大差距的。”

  本赛季,德罗赞的薪金是2770万美元,一直有流言称德罗赞很可能会被马刺在季中交易走,特别是如果未来战绩上没有什么质变的话,而德罗赞本人不久之前也是反常地清空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内容,上一次他这么做就是在被猛龙交易时。

  当前马刺战绩只有9胜15负,确实比较糟糕,仅在西部排名第12位。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数据21.4分、5.6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8%,罚球命中率80.3%。

更多关于"马刺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