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马刺主场取两连胜 国王三战马刺全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2019-12-07 09:30


  两队伤病情况:马刺阿尔德里奇赛前决定,国王巴格莱和福克斯缺阵,博格丹诺维奇,约瑟夫赛前决定。

  马刺上场比赛战胜休斯顿某队,球队最近3场比赛赢下其中两场,状态出色。马刺近期罕见在主场取得两连胜,而且是先后战胜两支西部强队,主场战绩有所反弹。国王近期遭遇两连败,并且两连败期间,皆是输球输盘。国王本赛季客场战绩为3胜8负,客场场均净负5.8分,相比主场战绩有差距。

  马刺本赛季在防守端存在较大的问题,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15.3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国王近期在客场的*能力极其出色。本场阿尔德里奇可能缺阵的情况下,看好国王下盘。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受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