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相信霍华德还能打很多年 我们签到他很幸运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4岁的霍华德本赛季在湖人场均得到6.8分7.0篮板,虽然这都是他生涯最低的数字,但他的效率比起前几年可以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他在球场上的态度也与之前判若两人,甚至能让洛杉矶球迷重新接纳了他。


  近日,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霍华德给他的惊喜。勒布朗说,湖人在自由市场尾声签下了他,是很幸运的。

  “他现在打得特别好,我相信他的职业生涯还可以持续很多年,而他也会成为我们球队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他接受了他的角色,每场比赛都尽量拿出最好的发挥,防守质量高、拼抢篮板、努力封盖、接住空接、一点点自私自我都没有。”

  勒布朗还说:“不管是教练叫到他的号码让他上场,还是把他换下让他休息,他都一刻不停为队友加油。我们能在自由市场后期签下他真的很幸运,很高兴他能加盟。”

  的确,湖人刚签霍华德的时候,哪怕他拿的是非保障合同,洛杉矶也是骂声一片,对他的质疑很大。

  但霍华德拿出了足够的诚意,他甚至主动要求湖人给他非保障合同,甚至无需转为保障,因为他一定会证明自己值得。有这样的态度,霍华德自然能赢得很多尊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