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湖人VS老鹰:远在东南的第二个“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湖人(23-3)VS 老鹰(6-20)

  比赛时间:12月16日7:00

  比赛地点:州立农业球馆

  比赛背景

  即便是此前战绩挣扎的赛季,当湖人客访亚特兰大时,这里从不缺少他们的拥趸。观众席中无数的紫金色帽子和运动衫仿佛让湖人球员们置身主场。

  这将是湖人本赛季唯一一次造访州立农业球馆,相较以往,这里的湖人死忠们终于迎来了一支令他们亢奋的王者之师。

  在阵中添补了安东尼-戴维斯的紫金军团眼下的战绩达到23胜3负,与东部的雄鹿并列联盟第一。湖人走在一波六连胜的路上,包括最近一场以113-110击败热火。

  只算客场的话,湖人已经连赢13场,他们不久前才送给热火在主场的首败。湖人队史的最长客场连胜是1971-92的16场,这也自是闻名遐迩的常规赛33连胜中的一部分。

  老鹰本赛季似乎还仍未摆脱重建的命运,他们的战绩与尼克斯持平,在东部垫底。在上一场以100-110输给步行者后,老鹰痛饮三连败。

  上赛季的两场对阵,湖人和老鹰各赢一场,同是在主场。本赛季双方已经在洛杉矶碰过面,湖人以122-101轻松取胜。

  尽管对手不算强力,但他们只是来到了目前五连客的中间点,在此之后,湖人还将接连造访印第安纳阿波利斯和密尔沃基。

  同时,客场战胜热火也不是一件易事,詹姆斯评价道:“这就像是重量级拳手之间的对话,就像往日福尔曼对阵阿里,那种气氛,那种节奏,那种级别的对抗。”

  约翰-科林斯的禁赛还将持续一周左右,眼下老鹰由特雷-杨单核主导的进攻模式时常出现断电,面对步行者,他们前13次投篮全部偏出,半场落后至15分,但之后的反扑也让我们见识到了这支年轻队伍的韧性。

  凯尔-库兹马因脚踝伤势将缺席明日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布拉德利和隆多预计都能够出场。

  老鹰方面,除了禁赛中的科林斯,其他队中球员皆可出战。

  首发预测

  湖人:詹姆斯、波普、格林、戴维斯、麦基

  老鹰:特雷-杨、许尔特、亨特、帕克、琼斯

更多关于"湖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