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27分浙江胜广厦 兰兹博格43+7胡金秋16+10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浙江队在主场迎战广厦,本场比赛浙江队半场就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21-91的比分赢下了这场浙江德比。四节比分分别为:28-28、36-16、31-22、26-25(浙江队在前)。

  比赛开场,两队都在进攻端很快进入状态,广厦新外援普拉姆利在篮下连投连中,短短时间内就展现了自己全面的技术。而浙江队这边站出来撑场的人则是土枪吴前,首节比赛吴前三分6投5中,高效砍下了18分。首节末段,兰兹博格造犯规罚中两分,普拉姆利勾手再中,双方互有攻守,首节打完,两队战成28平。

  次节再战,胡金秋飙中三分,赵岩昊两罚全中,而兰兹博格马上打成2+1回应。之后,兰兹博格的三分连续命中,当朱旭航也接连投中两记三分时,浙江已经是手握14分领先优势。广厦迟迟无法做出回应,兰兹博格小打大上篮命中,半场打完,浙江队已经是以64-44领先广厦。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胡金秋跳投得手,吴前三分命中续上外线火力,邓蒙的三分也有,之后他的中投也能命中篮筐。普拉姆利勾手命中,但杯水车薪,浙江队手握30分领先优势。之后,广厦换下外援启用全华班,拼全场紧逼,但并未能缩小分差,三节打完,浙江95-66广厦。

  末节比赛,虽然分差巨大,但广厦队仍然拼劲很足,他们的全场紧逼防守几乎贯穿了整节比赛。但吴前在头半节对于节奏的把控还是让广厦队并未掀起太大的风浪,分差一直维持在30分上下。双方拼到最后一秒,时间走完,浙江最终以121-91战胜广厦。

  两队首发:

  浙江:程帅澎、邓蒙、朱旭航、张大宇、吴前。

  广厦:刘铮、孙铭徽、胡金秋、普拉姆利、赵岩昊。

更多关于"浙江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