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隆-霍勒迪23分领5人上双 步行者大胜黄蜂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8胜9负)延续胜势。阿隆-霍勒迪得到23分和6个篮板,特纳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7-85击败夏洛特黄蜂队(12胜17负)。步行者队拿到3连胜,黄蜂队结束3连胜。

  步行者队的阿隆-霍勒迪得到23分和6个篮板,特纳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萨博尼斯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2分和8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1分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泽勒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蒙克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1分和17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5分领跑。步行者队多点开花,他们连得8分反超,格拉汉姆回应三分,萨博尼斯、布罗格登和特纳又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23-11领先。蒙克突破得手,两个霍勒迪先后命中三分,步行者队继续扩大优势。泽勒连追5分,布里奇斯突破得手,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3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阿隆-霍勒迪连取4分,步行者队以43-26领先17分。马丁还击三分率队连追8分迫近比分,萨博尼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1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54-40领先。格拉汉姆三分中的,布罗格登进攻开火,先是一记中投,接着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9-44领先15分。

  步行者队的阿隆-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1分,特纳得到9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泽勒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特纳独得5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队以66-47领先。黄蜂队追回4分,兰姆突破跳投命中,蒙克找到手感连中3球,本节还有2分钟时黄蜂队追至61-68。麦康奈尔突破还击,泽勒连取5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麦康奈尔后仰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2-66领先6分。

  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萨博尼斯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83-70领先。蒙克两罚全中为球队暂时止血,麦克德莫特再中三分,霍勒迪跳投命中,步行者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格拉汉姆两罚全中,两位霍勒迪又一同发力,他们合取10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0-7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步行者队以107-85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比永博、泽勒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