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终结客战新疆22连败 哈德森39+8周琦18+10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CBA常规赛第17轮新疆队主场迎战山东队。面对单外援出战的新疆,山东队在第三节奠定优势,最终山东116-107击败新疆,取得6连胜,并终结了17年来客场对新疆22连败的魔咒。四节比分分别为:28-21、24-35、25-33、30-27(新疆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队:米卡35分12个篮板,周琦18分10篮板,阿不都沙拉木20分,曾令旭15分12次助攻;

  山东队:哈德森39分8篮板7助攻,梅斯27分12个篮板,陶汉林17分9篮板,李敬宇11分,王汝恒9分5助攻。

  赛事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4场,新疆队取得32胜12负。其中常规赛交战40场,新疆队拿下29胜11负。山东队近期状态正佳,已经拿下了5连胜。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陶汉林篮下连续贡献6分,新疆队则多点开花,首发4名球员相继得分。贾诚2罚全中,陶汉林再添2分,山东10-9领先。新疆连续两次反击打成,周琦三分命中后又补篮得手,哈德森连中2记三分球,可兰白克外线回应,曾令旭上篮得手,新疆领先9分。之后山东稍稍拉近分差,米卡最后1.2秒造犯规2罚1中。首节结束,新疆28-21领先山东。

  进入次节,阿不都沙拉木、周琦相继得分,新疆33-25领先继续保持优势。哈德森内突外投持续得分,又造犯规3罚全中,梅斯二次进攻打成,分差缩小到1分。米卡篮下连续取分,李敬宇飙中2记三分球,贾诚中投让山东反超。哈德森上篮将分差拉大到4分,曾令旭与王汝恒对飙三分,米卡内线得分,哈德森最后一攻三分球轰进。半场战罢,山东56-52领先。

  易边再战,山东球员轮番站上罚球线取分,阿不都沙拉木远投飙进,米卡篮下进攻得手,新疆追到1分。哈德森远投命中,曾令旭上篮得手。梅斯内线连取5分,山东75-68拉开分差。哈德森、梅斯相继反击得手,分差拉大到9分。之后山东双外援联手发起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阿不都沙拉木压哨反击上篮打中。三节结束,山东89-77领先新疆。

  最后一节,双方相继在篮下完成进攻,比分交替上升。王汝恒、张庆鹏、哈德森相继命中三分球,山东队再度拉大分差到16分。米卡篮下连得8分,帮助新疆追到只落后8分,陶汉林6犯毕业。哈德森三分止血,米卡篮下补扣,王汝恒的上篮和李敬宇的远投为山东锁定胜局。最终山东客场116-107击败新疆,终结了17年来客场新疆22场全败的魔咒。

  双方首发:

  新疆:曾令旭、西热力江、米卡、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山东:王汝恒、哈德森、李敬宇、贾诚、陶汉林

更多关于"山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