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空砍49+6!步行者OT射老鹰获5连胜 兰姆20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2胜6负)保持胜势。虽然杨得到全场最高49分,但兰姆得到20分,萨博尼斯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加时赛打出小高潮领跑,步行者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05-104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4胜15负)。步行者队拿到5连胜,老鹰队遭遇9连败。

  步行者队的兰姆得到20分和3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特纳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沃伦得到16分,布罗格登得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老鹰队的杨得到49分、6次助攻和9次失误,本布里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莱恩得到15分和9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9平后布罗格登进攻发力,他独得6分率队领跑。莱恩勾手命中还击,兰姆和萨博尼斯罚中三球,首节还有4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20-15领先。本布里和莱恩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3-22反超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杨突然开火连取7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老鹰队以38-29领先。萨博尼斯两罚一中,亨特回应三分率队又拿5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沃伦突破扣篮,杨又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他们以50-32领先18分。步行者队用罚球追回4分,莱恩两罚全中,特纳和萨博尼斯联手5分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43-54落后。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莱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兰姆在第三节进攻发力,他独得8分率队以14-3的反击高潮开局,步行者队追成57平。61平、63平后本布里勾手得手让老鹰队再次领跑,沃伦连进两球,特纳三分中的,步行者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2-65领先。

  杨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杨再中三分,本布里突破扣篮,老鹰队以77-76领先。麦克德莫特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还击8分重夺领先,本布里打3分成功,杨连取7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老鹰队以87-86领先1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兰姆突破跳投命中,莱恩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2平。萨博尼斯两罚全中,杨突破跳投命中,四节结束时两队以94平握手言和。

  特纳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加时赛,步行者队取得领先。杨还击三分,莱恩扣篮得手,老鹰队追成99平。沃伦三分中的率队再次领跑,老鹰队之后连续打铁,布罗格登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0.9秒时步行者队以104-99领先。杨跑投命中,沃伦两罚一中,老鹰队领先4分。杨投中三分无济于事,老鹰队以104-105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雷迪什、亨特、帕克、琼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