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中10!魔兽20+6梦回巅峰 失关键两罚葬送好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湖人在客场102-105输给步行者,德怀特-霍华德替补出战26分钟,10投10中拿下20分6篮板2盖帽,表现积极,但仍难以填补没有戴维斯的空缺。

 


  湖人上一次在印第安纳赢球,霍华德还在这里效力,确实令人感慨。今天戴维斯休战,落在每个人头上的责任都重了很多,尤其是麦基和霍华德。首节4分23秒,霍华德就被提前换上,而他也特别积极,很快就得到了队友的照顾,连续两回合扣篮得分。


  等到第二节麦基休息,霍华德在场上直接跟四个后卫(如果勒布朗也算控卫的话)打配合,而他所做的,就是等待“喂饼”。勒布朗休息时朗多担任主力控卫,他俩的默契也不断提升,连续打出空接配合。与此同时,湖人的防守质量也比过去两场有了明显的提升,不再给对手轻松打反击的机会。


  半场比赛霍华德4投4中拿到8分,不过到第三节开局,步行者反超比分,勒布朗节奏被干扰。霍华德上场后首回合就接格林传球再次空接,然而步行者很快又打出5-0继续拉开。暂停后,虽然勒布朗没回来,但霍华德的活跃,起码让湖人在内线打开局面,挽回了一些颓势。


  霍华德上场后,湖人打出一波15-9追平比分,他这一大带四小的打法可给了湖人不少惊喜。霍华德在第三节3中3拿到6分,保持了完美命中率。


  第四节开局,霍华德成功在二次进攻中补篮得手,还制造犯规。他在场上的努力,让湖人不能再更满意了。他和勒布朗猛凿篮下,等到6分16秒麦基也贡献扣篮,湖人终于再次反超。


  今天的关键时刻,霍华德必须留在场上,3分28秒,他从弱侧底线切入,无视协防高高跃起接住勒布朗吊球再次暴扣得分。不过随后勒布朗和霍华德被送上罚球线,两人竟然4罚全丢,白白浪费了大好机会,让步行者再次反超。


  最后36秒湖人落后2分,霍华德留在场上,但他不能像浓眉一样成为战术核心,吸引防守或及时做出关键防守,勒布朗和朗多都在外线打铁,湖人最终失去了追分机会。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