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OK和詹眉哪组更强?皮尔斯:还用问吗?当然是OK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鲨鱼奥尼尔最近表示他和科比的组合会轻易击败现在勒布朗和戴维斯的二人组,激起了一些话题讨论。对此,保罗-皮尔斯的态度是OK组合会完虐勒布朗和戴维斯。


  话题起因是奥尼尔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PS照片,画面中勒布朗正在防守科比,戴维斯在防守奥尼尔。奥尼尔答案很简单,“你们应该都知道我的答案了,哈哈哈。”而在评论区里,认为OK会赢的几乎占了全部。

 


  ESPN也讨论了这个话题,评论员、NBA名宿皮尔斯态度很坚定,那就是OK组合会完胜,“这不是一个很难的问题,还用讨论吗?应该结束讨论了,沙克和科比绝对会赢,这样的事情根本不需要讨论。”


  理由很充分。“沙克和科比都是NBA历史上前十的球员,而勒布朗和AD呢?勒布朗是前五的球员,而现在AD根本排不上位置。也许勒布朗和AD在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会有机会,但现在肯定是沙克和科比。”


  另一位名嘴扎克-洛维也是同样的观点,“沙克太有统治力了,你怎么防守他?绕前吗?你根本无法阻止他扣篮,他会一次次地扣篮,你对此无能为力。”


  从数据上看,科比和奥尼尔的组合在搭档的时候(1996-2004),联手场均48.8分16.8篮板7.4助攻,而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和戴维斯是53.5分16.6篮板14.0助攻。勒布朗和戴维斯虽然数据上更为好看,但科比和奥尼尔在一起携手三连冠是最硬的道理,他们需要用冠军来证明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