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不轮休打脸小卡? 里弗斯:赛季还长等着瞧吧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强调自己不会轮休,拒绝负荷管理,与上赛季形成了鲜明对比,也与湖人的同城死敌快船有了衬托。

 


  开季没多久,快船就因为对莱纳德进行“负荷管理”引发了很大争议,一开始快船并未公布莱纳德伤情,所以外界都以为他是健康轮休。


  等到他们故意放了全国直播重点场次的鸽子,NBA也出手开出罚单,并重新规范了“负荷管理”的含义,要求各支球队不得以此为由轮休受伤的球员。


  快船虽然被罚,但保证莱纳德休息的方针没变,莱纳德零零总总已经休息了8场,而勒布朗仍保持着全勤,这似乎是在用实际行动打脸快船。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就被问到如何看待勒布朗说自己要对球迷负责、拒绝负荷管理的言论,里弗斯有些尴尬,而他的回应似乎也在暗讽湖人。


  “反正我们就是这么做事的。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原则——我猜勒布朗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反正我觉得负荷管理对球员是有好处的,再说这赛季才哪到哪,等着瞧吧。”


  里弗斯的言论无疑再次引发了湖人和快船球迷的冲突,本来两队恩怨就不少,小卡今夏还拒绝了湖人的招募,两队明里暗里进行互怼肯定是必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