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12-1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76人在客场20分输给篮网,球队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中,恩比德因为生病没有出战,76人的篮板被内线实力不是很强的篮网抢爆,整场比赛篮板以38-51落后于对手。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111-118不敌灰熊,球队最近3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状态有些起伏,赛季至今,热火的场均失误次数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场均出现16次失误,排在所有球队第2多。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76人在主场大胜热火27分,本场比赛依旧是76人坐镇主场,在两支球队上一场都吞下一场败仗的情况下,双方肯定都不想遭遇连败,不过此役76人将会迎来恩比德的复出,热火的整体实力还是稍逊一筹,但热火的客场战斗力向来不错,综合来看,推荐76人小胜。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