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鹈鹕将霍勒迪摆上货架 锡安和英格拉姆非卖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将核心球员霍勒迪摆上货架,但他们仍然不愿意交易神射手JJ-雷迪克。而目前鹈鹕阵容中有两名球员为非卖品,分别是英格拉姆和锡安-威廉森。

 


  鹈鹕队的霍勒迪和雷迪克最近是球员市场上频繁被提及的两个名字。据消息人士透露,虽然鹈鹕队正在遭遇12连败的局面,但他们仍然不愿意交易雷迪克。不过,他们已经对交易霍勒迪持开放态度。


  本赛季至今,霍勒迪场均可以为鹈鹕队贡献19.4分5.1个篮板6.8次助攻,依然是一个攻守兼备的实力球员。霍勒迪是目前球员市场上最受追捧的交易对象之一。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鹈鹕管理层对于霍勒迪的交易要价非常高,希望能够从中得到足够多的回报。


  雷迪克也是受到很多球队欢迎的球员。雷迪克和鹈鹕签下的是一份2年265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雷迪克场均依然可以交出16.1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7%。雷迪克是每一支球队都希望得到的优质射手,但目前鹈鹕并不愿意送走他。


  鹈鹕阵中目前有两人是非卖品,一个是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的英格拉姆,一个则是2019年状元郎锡安-威廉森。英格拉姆是鹈鹕从安东尼-戴维斯交易中得到的最主要回报。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终于在鹈鹕队兑现了自己的天赋,他场均可以为鹈鹕交出25分7个篮板3.7次助攻的全明星级别数据。据了解,鹈鹕管理层希望能够和英格拉姆达成续约,让他长期为球队效力。


  锡安作为2019届状元,在季前赛就已经大放异彩。可惜的是,他此后遭遇了伤病,本赛季至今还一场比赛没打。而他的复出时间也是一再延期,至今也没有准确消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