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甘当绿叶仅得14分 破老东家主场不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热火客场挑战主场未尝败绩的76人,面对老东家,热火球星巴特勒全场比赛11投5中,得到14分7篮板5助攻,最终他们以108-104战胜对手,联盟再无主场不败之队。

  近来热火状态有所下滑,他们先是惜败湖人,在加时险胜独行侠后又在上场输给灰熊。尽管巴特勒依然有稳定发挥,连续9场得分20+,但仍然无法阻止球队目前的颓势。

  面对球馆的嘘声,再加上连败的压力,巴特勒在一开场就打得非常活跃,先是盖掉理查德森的三分出手,中距离位置也连连开火,其中一球还是在恩比德的防守下用连续假动作晃出空间后仰得手。除了得分,巴特勒还连续给阿德巴约喂饼,并助希罗命中追身三分。然而他之后却陷入犹豫,连续出现失误,球队也在首节落后了10分。

  次节巴特勒走出迷失,连投带罚得到4分。但他并没有贪功,而是积极地做好防守和组织串联的工作,主动给队友掩护创造投篮机会。在次节3分34秒时,正是他和希罗的连线,为琼斯创造了空位三分的机会,热火就此完成反超,之后巴特勒自己也扛着对手完成抛投。尽管一次三不沾让全场观众欢呼,但热火依然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巴特勒似乎没有太多进攻欲望,在助攻罗宾逊三分命中后,他的中投连续不进,还出现传球失误。不过队友发挥非常出色,巴特勒也甘当绿叶,甚至连续几个回合都没有接球,而是耐心地给队友掩护,并充当诱饵的角色。第三节结束,热火仍领先8分。

  休息了大半节后,巴特勒在最后5分30秒登场。76人此时气势正高,巴特勒虽然打进一记中距离,但是他的失误让对手追到只有4分。最后33.9秒,巴特勒从底线突破,倚着恩比德上反篮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让分差重回5分,热火也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最终胜利。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