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无视圣诞夜大战湖人:还有其他比赛要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素来是NBA的重头戏,本赛季的圣诞大战中,就包括一场重中之重,那就是洛杉矶两支球队的对决。不过,莱纳德对于这场交锋并不以为意。

  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面对这个话题,莱纳德面无表情地表示:“我现在并没有在考虑圣诞大战的事情,我们在这场比赛前还有一场比赛要打。”

  事实上,在对湖人的这场交锋前,快船还有3场比赛要打,对手分别是火箭、马刺、雷霆,之后才是对上湖人。

  显然,这场交锋届时势必是大众关注焦点,首先,两支球队拥有众多明星球员,快船有莱纳德、乔治,湖人有勒布朗、戴维斯,其次,两支球队都被看作是本赛季夺冠大热门,交锋起来自然是倍受期待。另外,再加上之前湖人曾游说乔治、莱纳德加入未果,所以这些也会进一步为这场比赛增添话题。

  当然,莱纳德这样的冷处理方式对于降低自身压力也是有帮助的,况且他本身也是这样的性格,表面总是波澜不惊。

  当前快船战绩是21胜8负,排名西部第2,而湖人则是24胜4负,排名第1。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里弗斯教练还暗暗调侃了勒布朗在负荷管理方面受到的待遇,也有媒体表示其实莱纳德也享受着出场时间的控制,总之,到时候各种口水战也是必不可少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