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克斯顿23分骑士胜黄蜂 勒夫16+14罗齐尔35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7胜21负)成功反弹。塞克斯顿得到23分,奥斯曼得到18分,勒夫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骑士队在主场以100-98险胜夏洛特黄蜂队(13胜18负)。骑士队结束2连败。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3分和3次抢断,奥斯曼得到18分和3个篮板,勒夫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0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35分和4次抢断,泽勒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先发制人,奥斯曼独得9分,他率队以19-9开局。格拉汉姆突破跳投命中,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蒙克投中三分结束首节,黄蜂队以21-29落后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加兰德和克拉克森先后突破得手,骑士队以37-27领先10分。罗齐尔连拿4分试图追分,奥斯曼保持手感又拿4分,塞克斯顿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钟时骑士队以47-34领先。泽勒和威廉姆斯合取7分再次追近比分,塞克斯顿和汤普森轮流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3-41领先12分。

  骑士队的奥斯曼上半场得到15分,塞克斯顿得到14分;黄蜂队的泽勒得到13分。

  勒夫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他率队连得8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罗齐尔跑投命中,勒夫和加兰德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以67-43领先24分。罗齐尔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勒夫保持手感又拿5分,骑士队牢牢保持20分以上领先。罗齐尔保持手感独得7分,吉尔克里斯特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64-76落后12分。

  黄蜂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又追4分,勒夫再中三分,汤普森空接扣篮,骑士队以84-68领先。罗齐尔和格拉汉姆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塞克斯顿两罚全中,克拉克森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骑士队以89-77领先12分。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罗齐尔突破得分,黄蜂队很快又把差距缩小到7分。塞克斯顿跳投还击,罗齐尔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6.1秒时黄蜂队以95-99落后。

  南斯两罚一中,罗齐尔再次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1.9秒时黄蜂队以98-100落后。骑士队暂停后塞克斯顿失误,罗齐尔圈顶出手三分不中,黄蜂队以2分之差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泽勒、比永博

  骑士队首发者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更多关于"骑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