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贝尔坦斯对奇才有信心 看好成为东部强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球员贝尔坦斯的经纪人Arturs Kalnitis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贝尔坦斯在奇才的感受。

  他表示:“汤米-谢泼德在捏合全队上做得很好,球员都感觉备受关注,这是非常棒的体验。贝尔坦斯来到球队后的两周打电话告诉我,‘这里很棒’。”

  “他对奇才非常有信心,如今球队的情况为他提供了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如果他下赛季留在奇才,球队会迎来健康的沃尔,那会令人振奋。贝尔坦斯相信奇才会是东部的一支强队,我认为这是他做考量时最重要的原因。在这个夏天,很多球队都会对他有兴趣,每支球队都需要这样的球员去冲击总冠军。”Arturs Kalnitis继续说道。

  “以我对他的了解,他现在会努力在场上打出好的表现,专注于为奇才提供帮助。”

  赛季至今,贝尔坦斯场均得到15.4分4.6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9%,三分命中率为45.9%。

更多关于"奇才 贝尔坦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