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31分开拓者擒勇士 麦科勒姆30+5甜瓜17+8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2胜16负)延续胜势。利拉德得到31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30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领跑后牢牢控制局势,抵挡住对手的多次冲击,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22-112击败金州勇士队(5胜24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勇士队遭遇5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1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30分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6分、23个篮板和2次盖帽,拉比西埃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26分和7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7分和4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坦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帕斯卡尔得到11分,克里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勇士队在客场开局不错,罗宾逊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以9-2领先。利拉德打3分成功,他率队还击7分追平。11平、13平后安东尼和利拉德分别投中三分,这帮助开拓者队反超领先。罗宾逊和拉塞尔分别还击三分,开拓者队外线毫不逊色,贝兹莫尔和利拉德分别命中三分,利拉德又制造犯规罚进两球,首节还有2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33-24领先。伯克回应三分,利拉德又拿3分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40-29领先。利拉德单节得到16分。

  拉塞尔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拉塞尔和李联手5分,半场前6分25秒时勇士队以45-50落后。安东尼打3分还击,托利弗也命中三分,这为开拓者队稳住局势。勇士队又追4分再次逼近,麦科勒姆还击5分,开拓者队以65-57领先。伯克斯连中2个三分球,帕斯卡尔也投中三分,勇士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6-67落后。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2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3分,安东尼得到12分;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18分,罗宾逊得到11分。

  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开拓者队以74-66领先。斯坦连追6分缩小差距,安东尼还击5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罗宾逊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利拉德两罚全中,勇士队又追3分,特伦特和托利弗联手5分,本节还有1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92-86领先。双方各得4分,克里斯两罚全中,利拉德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97-92领先5分。

  麦科勒姆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拉塞尔和克里斯合取6分,勇士队追至98-100。特伦特回应三分,斯佩尔曼补篮得手,拉塞尔突破得分,勇士队紧咬比分。怀特塞德空接扣篮,麦科勒姆单打得手,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以109-102领先。罗宾逊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不甘示弱,麦科勒姆回应三分,怀特塞德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114-105领先。
  
  帕斯卡尔突破扣篮,怀特塞德扣篮得手,拉塞尔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6.9秒时勇士队以112-118落后。利拉德两罚全中,拉塞尔三分不中,贝兹莫尔突破得手,开拓者队以122-112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罗宾逊、李、格林、斯坦

  开拓者队首发者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