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 VS 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2-20 08:30



  分析:雄鹿近些年围绕字母哥建队,引入特别适合字母哥风格的球员,这是雄鹿成功的基础。本赛季截至目前,字母哥场均出战31.2分钟,得到31.7分12.8篮板5.3助攻1.26抢断1.22封盖。密尔沃基雄鹿目前以24胜4负的战绩高居东部榜首,场均得分高达惊人的121分高居联盟榜首。雄鹿最近4场比赛有3场实现*,球队近期*率较高。

  湖人上一场常规赛102-105客场不敌步行者,7连胜被对手终结。湖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4胜2负,球队客战能力不俗。本场对于湖人来说最大的隐患在于库兹马左脚踝扭伤不会出战,安东尼-戴维斯右脚踝扭伤出战成疑,而隆多左腿拉伤有望出战。两队均在碰面前一场比赛落败,连胜被提前终结。本场亚指给予雄鹿4.5分的支持,证明主队实力还是更胜一筹,雄鹿主场作战能力强劲,本场有望赢球*。

  
让分推荐:雄鹿(-4.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