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钱是了不起!勇士平均票价过3000仍是NBA最贵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不同球市的比赛票价可谓天差地别,就像在本赛季,勇士即便已经没有超级巨星可以看,但大通中心的门票依然是全联盟最贵。


  据统计,勇士贵宾票的平均票价为874美元(合约6126人民币),普通平均票价为463美元(合约3245人民币)。最低票价为52美元,一杯啤酒卖15美元,停车费在9美元到40美元之间。

  旧金山经济发达,房价都被炒上了天。勇士新主场造价高昂,门票自然也令人咋舌。他们尚在奥克兰甲骨文球馆打球时,票价就已经随着战绩水涨船高,如今更是要突破天际。

  排第二的则是湖人队,斯台普斯中心贵宾票均价为857美元(合约6007人民币),普通平均票价为444美元(合约3122人民币)。最低票价为31美元,一杯啤酒11美元,停车费在15到20美元之间。

  排第三的则是尼克斯,他们的票价虽然不便宜,但比起勇士湖人还是低了很多,贵宾票均价561美元(合约3932人民币),普通平均票价为285美元(合约1997人民币)。

  至于看球最便宜的城市,则是“旱的旱死”,在新奥尔良,鹈鹕贵宾票均价只要89美元,比勇士最便宜的球票高不了多少。在菲尼克斯,太阳的贵宾票均价为110美元。盐湖城、夏洛特、孟菲斯都属于NBA的“低消城市”。

 

更多关于"勇士 球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