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兄弟生涯至今三分命中率刚好相同:43.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继续进行,独行侠不敌凯尔特人。赛斯-库里本场比赛替补13中8,其中三分球8中4,射落20分4板2助。



  从新闻配图可以看到,在官方给出的NBA历史上三分球命中率排行榜中,库里兄弟以同样的43.51%的三分球命中率高居榜单第4、5名。

  史蒂芬-库里的教练史蒂夫-科尔以生涯场均45.4%的三分球命中率高居历史第一,第二第三分别是休伯特-戴维斯和德拉岑-彼得洛维奇。

  史蒂芬-库里与赛斯-库里兄弟俩生涯至今的三分球命中率一模一样:43.5%,他们的老爹戴尔-库里排在榜单第37名。

  史蒂芬-库里生涯至今共出手5727次三分,共命中2492记三分;场均三分出手8.2次,场均命中3.6记三分。

  赛斯-库里生涯至今共出手786次三分,共命中342记三分;场均三分出手3.6次,场均命中1.6记三分。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