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骑士战绩低迷 灰熊阵容齐整盼取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 VS 孟菲斯灰熊

  2019-12-21 08:00



  本场比赛两队没有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骑士上场比赛在主场2分险胜黄蜂,球队收获最近15场比赛当中的第三场胜利。不过球队的低迷无法否定, 本赛季目前14场主场比赛只赢下4场,主场场均净负7.1分。最近四场主场比赛,场均得分不足100分,球队进攻出现一定的问题。

  灰熊队最近战绩尚可,最近6场比赛赢下其中4场,并且有5场实现*,表现高出外界预期。相比骑士队较为便秘的进攻,和较为缓慢的比赛节奏,灰熊队近期的表现较为大开大合,最近四场比赛全数打出大分,大分率高。

  在两支球队的过往交手战绩中,灰熊最近6次常规赛做客骑士,球队输下5场,客场对阵骑士往绩处于劣势。目前灰熊首发阵容齐整,球队最近6场能有5场*,证明球队的发挥超过外界预期,本场看好灰熊。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骑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