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主場食硬魔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拓荒者將在主場迎戰魔術。拓荒者面對魔術已經錄得五連勝,加上今仗坐鎮主場作戰,拓荒者贏球不在話下。

  拓荒者近期狀態有所回勇,近4仗比賽贏下3場,雖然當中對手實力並不算太強,但是勝利對於球隊信心有一定的提高。其實拓荒者之所以近期戰績有所提升,離不開後場雙槍麥高林和利拿特的發揮,他們在攻擊端的穩定發揮讓拓荒者期間均場斬獲111.8分,同時近2個主場至少淨勝對手雙位數字,另外,H.韋西迪在防守端的表現同樣值得稱讚,此子不僅是球隊的籃板王和封阻王,而且還能豐富球隊內線的打法。是役面對近況十分糟糕的魔術,拓荒者在主場再添勝績亦易如反掌。陣容方面,中鋒紐基和後衛路尼賀特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相比拓荒者,魔術近期的表現可以用十分糟糕來形容,近6仗比賽輸足5場,只贏了狀態比他們更加糟糕的鵜鶘。魔術今季到目前作客戰績為4勝10負,當中對手包括鵜鶘、騎士和巫師這些實力並不出眾的球隊,可見球隊客場戰鬥力十分有限。其實魔術近期戰績不佳與當家球星N.維斯域有著莫大的關係,上季率領魔術殺入季後賽的他,此前遭遇傷病問題剛剛才傷癒復出不久,N.維斯域需要重新找回上季常規賽末段的狀態。不利的是,魔術此前面對拓荒者已經慘遭五連敗,而且他們今季作客成績不佳,魔術此行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A.阿美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拓荒者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