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步行者主场强势 国王进攻表现低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2019-12-21 08:00


  步行者上场比赛主场3分优势力克湖人,近期取得四连胜,四场比赛全部赢球*,球队状态正佳。步行者本赛季主场战绩出色,目前主场取得12胜3负的表现,主场场均净胜对手6.3分。

  客队国王队近况尚可,最近6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相比之前三连败,球队战绩有所反弹。国王后卫福克斯在伤缺一段时间后,近期迎来复出,上场比赛替补登场,13投6中,拿下19分8助攻,状态尚可。不过国王队最近四场比赛,球队场均得分不足100分,进攻端出现一定的问题。

  步行者最近8场比赛共有7场打出小分,球队小分率较高,一定程度源于球队较为强势的防守。国王最近三次常规赛客场对阵步行者,国王全数失利,而国王队近期进攻端表现较为疲软,本场做出步行者主让4.5,看好步行者主场大胜。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步行者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