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3串1:黄蜂主战爵士 老鹰颓势继续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 VS 犹他爵士
  
时间:2019-12-22 06:00

  分析:黄蜂本赛季的战绩为13胜18负,目前仅排名东部第9名。犹他爵士目前的战绩为17胜11负,球队目前仅排名西部第6名。爵士的攻防能力更加稳定,黄蜂进攻靠手感,防守能力较弱,本场黄蜂输球概率极高。不过黄蜂近期输球的分差都很少,证明他们在场上打球还是非常努力,支持黄蜂*。

  
让分推荐:黄蜂(+6.5)



  NBA:布鲁克林篮网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2-22 07:00

  分析:篮网目前的战绩为15胜13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7名胜率超50%。老鹰目前的战绩为6胜23负,目前排名东部垫底。篮网虽然近期勒韦尔和欧文缺席,但是丁威迪带队能力不俗。丁威迪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砍下生涯新高的41分状态正佳。老鹰近期连续输球已经接近奔溃,本场支持篮网赢球*。

  让分推荐:篮网(-7.5)

  
NBA:底特律活塞 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2-22 08:00

  分析:活塞本赛季的战绩为11胜17负排名东部第10名,胜率只有惨淡的39.3%。公牛本赛季的战绩为11胜19负,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1名,战绩也不好。目前格里芬和肯纳德的状态是每日观察,亚指本场比赛给予活塞-5.5分的支持,证明活塞两位主将本场复出的概率很高,公牛客战能力较弱推荐活塞赢球*。

  让分推荐:活塞(-5.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