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分析:奇才全力战76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 VS 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12-22 08:00



  分析:费城76人目前的战绩为20胜9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5名,主场战绩为14胜1负。76人上一场在主场以98-117不敌缺少了东契奇的独行侠,攻防表现都相当低迷。费城76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4胜1负,球队的主场战力极强,本场输球概率很低。不过76人目前遭遇3连败,而且连续3场比赛输盘。主要原因在于76人本赛季迄今第四节场均得分25.1分,联盟第3差。同时76人本赛季迄今第四节场均失误数排名联盟第2。

  奇才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18负仅排名东部第12名,上一场以118-122客场惜败猛龙之后,奇才近10场比赛仅赢下2场,近况糟糕。奇才阵容由致命缺陷,锋线和后卫线的人员储备不足,客战76人赢球概率极小。76人目前状态也低迷,要赢12.5以上难度不小,支持下盘打出。

  
让分推荐:奇才(+12.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