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掘金VS湖人:五连胜掘金欲续雄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掘金(19-8)VS 湖人(24-5)

  比赛时间:12月23日10:30

  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

  比赛背景

  带着几乎溢出的自信心,丹佛掘金正迈在五连胜的康庄大道上,他们将再度挑战目前的西部头号种子洛杉矶湖人,紫金金团或将缺少勒布朗-詹姆斯的关键助力。

  “他们(湖人)处在联盟的第一梯队,但我们也不遑多让,”贾马尔-穆雷在对比赛发起展望时说,丹佛在上一战以109-100击败森林狼。

  “上一次交锋,我们进的球不够多,但从现在的势头来看,我们能投进那些球。”穆雷说,“希望近期的状态能够延续,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把控篮板,在禁区制造些优势,尽管面对那些精英大个子,这很困难。但只要我们的努力用对了方向,我们能争取到一场胜利。”

  “湖人处在西部第一是有原因的,但我相信大家对这次挑战有了十足的准备,”掘金主帅马龙说。

  双方于12月初的首次对阵,詹姆斯和戴维斯各取25分,湖人以105-96取胜。掘金方面,穆雷的22分领衔全队,约基奇12中4得到13分,并出现了5次失误,米尔萨普拿下21分8篮板。

  但在击败森林狼的一战,约基奇的发挥不可忽视,他以22分10篮板10助攻收获一次三双,此役穆雷的得分也达到28分。

  湖人刚刚以3胜2负终结一段五连客,并吞下了本赛季以来的首次连败。最近一战他们以104-111不敌雄鹿,在联盟榜首之争中败下阵来。再往前,湖人以102-105憾负步行者,终结客场的14连胜,这一纪录为队史第二长。

  戴维斯因脚踝受伤缺席了与步行者的比赛,并在之后对阵雄鹿复出,拿下36分10篮板和3个盖帽,但本场他出手6次三分全部偏出。

  詹姆斯此役得到21分12篮板11助攻,是赛季第7次三双,丹尼-格林以12中7 的三分效率得到21分。

  湖人主帅沃格尔告诉记者,詹姆斯遭遇的胸肌拉伤或导致他缺席接来下一场比赛,这次的伤病是在与步行者的比赛时出现的。

  上一战在半场阶段,雄鹿曾以65-46大幅领先湖人,尽管比赛后半段曾把分差追至个位数,但湖人再未领先。

  此战,两队的板凳得分对比是34-4,差距甚远,湖人替补席只有霍华德和隆多各自进账两分。

  这一方面,掘金和湖人也有相似之处,两队的替补球员得分分别排在联盟的第21位和22位。

  对湖人来说也有其他利好消息,凯尔-库兹马参加了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并很可能在下场比赛中出战。

  首发预测

  掘金: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湖人:詹姆斯(隆多)、波普、丹尼-格林、戴维斯、麦基

更多关于"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