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CBA分析:福建状态正佳 辽宁外线低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福建豹发力 VS 辽宁本钢



  比赛时间:2019-12-22 19:35

  分析:福建队开局表现低迷,不过近期在更换主帅和大外援之后球队状态大幅提升,上场战胜实力强劲的吉林队之后福建队已经取得4连胜。福建队上轮主场迎战吉林队,杰特、陈林坚末节连中三分稳住局面,最终福建以121-114拿到胜利。王哲林最近2场球表现尚佳,分别攻下23+13和28+10的两双数据。

  辽宁队近期在山东连续输给青岛队和山东队,球队遭遇两连败。史蒂芬森的状态又阴晴不定,郭艾伦在进攻手段单一,只要防住他的突破就有望限制住辽宁队。本场*从客让1.5分下降至平手盘,很明显对于辽宁队的支持力度有所下滑,结合辽宁近期糟糕的状态,本场平手盘支持福建队取胜。

  
推荐:福建(平手)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获金 CBA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