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和LBJ关系好极了 湖人化学反应抵巅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湖人最近遭遇了二连败,但是球队上下仍然信心十足,安东尼-戴维斯更是认为球队的化学反应达到了巅峰。

  湖人刚结束了一段连续5个客场的旅行,回到洛杉矶,准备接下来的主场比赛。这5个客场都是在东部,他们最后2场连续输给步行者和雄鹿,赛季第一次遭遇连败。

  但这并没有影响戴维斯的信心,他认为湖人的现状依然很好,球队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打出很好的开局,是因为早早开始了磨合。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相当多,还在休季的时候,我们就去拉斯维加斯训练,然后又回到洛杉矶一起练。在场外,我们待的时间也很长,总是一起出去行动。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融合得那么快的原因,可以说,大家都很友爱,我们现在的化学反应达到了最高点。”

  “在球场上,我们彼此都信任,信任队友的出手,信任他们的防守。这使得我们打球容易了许多,快速融合。”

  还有一点,勒布朗和戴维斯的组合看起来也非常棒,效率很高,场均联手贡献53.5分。

  浓眉解释说,“无论场内外,勒布朗都非常棒。他帮助我适应刚来湖人的这个过程,今年休季的时候帮助我许多。在球场上,他传球,让我的比赛变得很容易。他投篮,统治比赛,是球队的领袖,这一点帮助我们很大。”

  “无论场内场外,我们都在一起,好极了。勒布朗帮助每一个人,想让每一个人都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