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島雄鷹出征盼擒「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晚上,C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吉林東北虎主場迎戰青島雄鷹。青島雄鷹最近連戰連勝,球隊狀態火熱,反觀吉林東北虎目前處於連敗當中,兩隊相比之下,吉林東北虎今仗無疑更值得看高一線。

  在上週末的CBA常規賽中,吉林東北虎客場不敵浙江猛獅,目前已經遭遇兩連敗,賽季之初一度狀態不錯的吉林東北虎如今與浙江猛獅、北京紫禁勇士、山東王者同為12勝8負,吉林東北虎迫切希望能夠在與青島雄鷹的比賽中止住連敗頹勢。儘管本場比賽將在吉林東北虎的主場舉行,但球隊在本場比賽的前景仍然不容樂觀。近期吉林東北虎依然暴露了犯規過多、外線投射不穩定等問題,特別是球隊在進攻上過度依賴外援D.鍾斯的個人能力,在此子之外缺乏較為穩定的第二火力點,一旦D.鍾斯不能持續得分,吉林東北虎在進攻上便會顯得捉襟見肘。陣容方面,前鋒張彪因傷缺陣。

  青島雄鷹目前取得了11勝8負的戰績,儘管排名上不及吉林東北虎,但青島雄鷹本賽季的表現呈現低開低高走之勢,近期狀態神勇的青島雄鷹已經取得了五連勝的戰績。吳慶龍擔任青島雄鷹主帥後,對球隊陣容進行了較大幅度的更新,前總決賽MVP達里奧斯亞當斯與神射手趙泰隆加入球隊,他們與張騁宇組成的外線組合擁有相當強大的攻擊火力,同時青島雄鷹還擁有達卡伊莊臣坐陣內線,綜合實力較為均衡的青島雄鷹被認為是本賽季CBA不可忽視的一支力量,常規賽開局階段的頹勢可能會被更多理解為青島雄鷹新老球員磨合必須經歷的過程。乘五連勝之威,此番更加看好青島雄鷹客場帶走一場精彩的勝利。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