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费城76人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2-26  03:30


  上一场比赛中,76人在客场大胜活塞,球队收获连胜,这场比赛76人充分把自己在禁区内的强势和优势展现出来,篮板领先活塞18个,盖帽8-1,三秒区的得分62-54,而之前在连败期间表现不佳的哈里斯也完全找回状态,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带领球队取胜。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在主场28分大胜步行者,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大胜对手20+,在意外输给没有东契奇的独行侠之后,雄鹿及时调整,随后面对湖人也完全压制,重返正轨的雄鹿展现出了自己可怕的赢球能力。

  两支球队虽然同处东部,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未有过交手,上赛季常规赛的三次交手中,雄鹿2-1领先,就目前的战绩来看,雄鹿也更加有优势,而且在几项重要的数据排行榜上,比如场均得分、篮板等,雄鹿都远远领先于76人,这些都是雄鹿目前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的佐证,更为重要的是,雄鹿的主客场表现并没有明显差别,他们的客场战斗力也非常出色,综合来看,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