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字母哥没有同龄詹皇强 但他是如今第一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是否已经失去联盟第一人头衔的话题热度越来越高,尤其是湖人前不久被雄鹿吊打,字母哥在比赛中做了一个戴*的手势,被认为是他对勒布朗的挑衅。

 


  最近,名宿凯文-加内特和前队友托尼-阿伦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这个话题。


  虽然加内特并没有与现在的字母哥交手的机会,但他的确曾经跟25岁的勒布朗交过手。在对比两人同年龄的统治力时,加内特还是选择了勒布朗。


  他说:“勒布朗当年所做的事情,是我们都前所未见的。而字母哥可以说是在他的基础之上前进,(勒布朗)已经把标准抬得太高了。”


  不过阿伦选择了字母哥,他说:“我觉得字母哥简直就像奥尼尔,却还有后卫的能力。我还是支持他。”


  不过,两人都表示,现在的字母哥肯定比35岁的勒布朗更强,加内特说:“他已经算得上联盟第一人了。我看比赛的感觉,就是很多对手看到字母哥就害怕,而字母哥已经看懂了这点。现在我想没人愿意做字母哥的对手。”

 


  因为加内特的观点引发了很多球迷讨论,《球员论坛网》还发起了一次投票,让大家选择25岁的勒布朗和字母哥谁更强,结果66%的人选择勒布朗,差距可谓不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