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灰熊坚信截止日前可送走伊戈 且能换到首轮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前,各种流言自然是大众关注焦点,而灰熊和伊戈达拉到底如何解决一直没有答案,现在,根据最新消息,灰熊方面坚信他们可以用伊戈达拉换到想要的东西。

  灰熊是今年夏天通过交易从勇士那里得到伊戈达拉的,伊戈达拉无意在此队效力,灰熊打算交易走他,而不是买断他,但他们一直想得到首轮选秀权。

  根据美记者奥马里-桑科法报道,一直以来,灰熊希望通过伊戈达拉得到一个有未来前景的筹码,到目前为止灰熊的这一想法并没有改变,他们确信伊戈达拉可以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掉,并且他们在和多支球队联络,商讨具体的交易方案。灰熊方面坚信他们可以得到一个首轮签或是有未来前景的年轻球员作为回报。

  大多数球队对伊戈达拉尚未出手主要是因为伊戈达拉合同接近到期,有可能最后也是离开,所以现在为了得到他付出了未来选秀权,但却只能短期使用他,这未免吃亏,因此虽然对伊戈达拉有意的球队不少,但一直没有实际行动。

  伊戈达拉在NBA征战多年,当年在76人也当过老大,近年来在勇士当第六人也是相当成功,不仅数次帮助球队夺冠,自己也是荣膺过FMVP称号。如果他加入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那会是一个巨大的帮助。

更多关于"灰熊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