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讧?老鹰头牌公开diss主帅:服从他战术但不认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老鹰依然是联盟倒数的节奏,尽管他们在开季有过短暂一阶段的不错表现,但现在,他们仅6胜,排名整个NBA最差,而队里的头牌特雷-杨也公开表达对教练不满。

  最近一场比赛,老鹰教练皮尔斯在最后5.1秒布置关键战术时,让杨去发球,最终杨出手超远3分不中,这件事情也激发了杨的情绪。

  “我不知道,在我看来这根本不算个问题,”杨表示,那场比赛他们输给了骑士,“我会按照教练的方式去打,但那不是我的方式,那也不是其他任何人的方式,只是教练的方式。”

  皮尔斯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老鹰当前表现确实很烂。

  据媒体透露,这只是老鹰内部不和的最近一个缩影,在本月初的时候,杨就表达过对球队文化的不满,而在他吐槽后,老鹰依然没有任何起色,输球仍是日常。
  
  杨本赛季场均数据为29分、4.4篮板、8.5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4.3%,外线命中率36.6%,罚球命中率84.9%,相比上赛季均有提升,并且他的PER值是23.35,在整个NBA排名第14。

  可惜老鹰仅赢了6场比赛,输了25场,他们也是目前整个NBA战绩胜率不到20%的唯一一支球队。

  当球队状况低迷时,会出现一些不和谐声音是常态,考虑到杨在开季时还自信看好带领老鹰进入季后赛,如今的战绩显然是让他很失望了。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