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砍40+9马刺胜灰熊 德罗赞26+10莫兰特19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2胜17负)成功反弹。阿尔德里奇得到4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6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客场以145-115大胜孟菲斯灰熊队(11胜29负)。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4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6分和10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穆雷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0分。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22分,莫兰特得到19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4分,琼斯得到11分,克拉克得到10分。

  马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阿尔德里奇独得4分,他率队以13-6领先。瓦兰丘纳斯扣篮还击,福布斯投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40秒时马刺队以25-12领先。克劳德还击三分,阿尔德里奇两次单打得手,莱尔斯三分中的,马刺队以32-17领先。琼斯还击三分,阿尔德里奇保持攻击性,又进2个三分球,他连得12分结束首节,马刺队以46-31领先。阿尔德里奇单节得到2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阿伦连中2个三分球,灰熊队连追8分迫近。穆雷跳投还击,杰克逊又拿5分,灰熊队以53-57落后。阿尔德里奇再次开火连取6分,莱尔斯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45秒时马刺队以65-53领先。克拉克回应4分,莱尔斯三分中的,德罗赞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72-61领先11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28分和5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2分;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1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莫兰特两次单打得手,灰熊队追至78-87。德罗赞还击4分,阿尔德里奇三分中的,马刺队以94-81领先。灰熊队又追3分,米尔斯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德罗赞独得6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108-89领先。

  怀特三分中的,米尔斯跳投命中,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马刺队以114-92领先。灰熊队连追5分,盖伊和阿尔德里奇联手6分,马刺队以120-99领先。布鲁克斯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率队再次追近,马刺队外线又一次开火,贝里内利连中2个三分球,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马刺队以137-11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马刺队以145-115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布鲁克斯、莫兰特、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马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