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权威媒体评选十年最强球星 库里碾压勒布朗当选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两天,数据专家哈伯斯托声称库里因为正负效率值最高,该是近十年来NBA的最强球星,他的观点引发了不少争议。不过,今天,权威媒体《纽约时报》通过专家投票评选,也将库里定为了十年NBA最强巨星。

  《纽约时报》表示,这一头衔的候选人只有库里和勒布朗,而经过他们的专家(包括多位入选名人堂的记者)投票,发现库里得到的支持是可以碾压勒布朗的。

  只有两位专家支持勒布朗当选,另外五位专家都支持库里,其中包括著名的*记者马克-斯泰因。

  斯泰因表示:“勒布朗虽然在东部连续8年闯进总决赛、还引为《决定》改变了自由市场的运作规则,但库里重新定义了投篮的距离上限,也开启了NBA的三分大潮。他是这十年中最强球队的门面球星,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拿到三个总冠军。”

  “可能两人打平算是比较公平的结果,但我觉得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出现。我还是要把票投给库里,这十年最强球队中的基石。但需要注意的是,勒布朗真的没比他差到哪里去。”

  《纽约时报》的体育商业作家凯文-德雷珀则表示:“勒布朗论个人统治力是毫无争议的最强,但真正定义了NBA这十年的人,还是库里。他改变了篮球比赛,勇士也改变了球队对于防守的认知。况且库里也累积了不少个人荣誉,三个冠军,两个MVP,2015-16赛季的最佳战绩。我们就暂时别考虑未来了吧。”

更多关于"库里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